写写

 

昨晚我被封号了

大家好,我叫ID。

这个名字是小荔枝取的,因为我经常换ID和头像,不知道叫我什么,于是叫我ID。

当然我也和大家说,你们可以给我取名字,这样你们就算改了名字,根据你们喊我什么,我就知道你是谁啦。

 

昨晚有个朋友来催你们大侄子,由于她也是个写手,就被我反催更了。

正好她写了个武林盟主51 X 鞋(对,这是个错别字)教教主244,我就跟她讲,大大,鞋教教主还磕着椿(对,这也是个错别字)药呢。

无论她说啥,总而言之我就是一句【鞋教教主还磕着椿药呢】。

可劲儿地怼她。

感觉没怼够,我就翻出了我的LOFT号。

我可是个用过【大大,今天更新吗?】【大大,今天发粮吗?】【大大,周更吗?】等类似的ID在各个评论区蹦跶过的优秀LOFT民,这个时候,难道不应该直接顶着一个闪亮亮的ID,去对方评论区表演疯狂的舞动吗?

 

于是我把ID改成了 【鞋教教主还磕着椿药呢】。

 

这个ID,绝对是我起过的,最亮的一个ID。

LOFT在三秒钟之内就发现了我的存在。

……赐了我一个封禁。【

 

 

全程围观我封号过程的那位写手朋友,昨晚已经笑疯了。

而我只能默默地申请解封……

是的,昨晚我就看到有朋友找我了。

然而只能对着屏幕一把瞎挠,封禁状态啥也不能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——朋友们!如果您发现ID酱又消失了,不要着急,她可能又在ID里加敏感词被屏蔽了。

——或者手机不见了。【

 

——这个时候,请打开这条连接! [KT]当5cm从世上消失

……

评论(113)
热度(55)